2018-04-09 星期一

您的位置:首页 > 环保清风

政研中心纪委书记胡军主持开展集体廉政谈话

2023-11-03
     】【打印

  2023年10月25日上午,政研中心纪委书记胡军与2023年新提拔、新入职、新入党和在中心借调工作的同志开展集体廉政谈话。

  胡军首先介绍了政研中心的历史、特点、中心取得的主要成就等方面的情况,鼓励年轻干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,积极担当作为,把握新机遇,勇于面对新挑战,心无旁骛干事创业,在参与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中实现人生价值。

  胡军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:一是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。要时刻将讲政治摆在第一位,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,夯实思想根基。善于把书本理论转化为指导工作的实践,做到真信笃行、学以致用。要始终严守纪律规矩,坚守政治底线。坚持把遵守政治纪律摆在首位,时刻做到对党忠诚,在履职担当中不断提高政治执行力。二是必须持之以恒强作风。思想上要保持政治定力,始终保持清醒和坚定,克服松劲歇脚、疲劳厌战情绪。从思想上固本培元,推动化风成俗、形成习惯,不断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。三是必须时时刻刻守纪律。遵守纪律规矩、遵守中心各项管理制度,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。要知敬畏、存戒惧、守底线,敬畏法纪。加强党性修养,坚定理想信念,提升道德境界,追求高尚情操,自觉抵制歪风邪气。

  参加集体廉政谈话的五位同志代表结合个人实际情况,谈了工作体会和感想以及对政研中心的意见建议。大家纷纷表示,通过面对面集体廉政谈话,深受教育和触动,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,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。要进一步增强“四个意识”、坚定“四个自信”、做到“两个维护”,做政治上的明白人,将讲政治融入日常,自觉学纪、明纪、守纪,提升道德修养,守住清正廉洁之本,为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贡献力量。

  • 部委网站
  • 部直属单位
  • 相关机构